推特瘋傳《自製草莓氣泡飲》狂嗑草莓的季節絕對值得一試♪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raki_tourabu

雖然是濕冷到完全不想離開被窩的天氣,但每年也只有這季節才可能狂嗑草莓,或許也算是冬天少數的優點之一吧ww而這對喜歡草莓的人來說絕對不能放過的草莓季節裡,除了可以看到日本滿滿推出的草莓商品外,推特上最近也瘋傳了這麼一杯讓大家想動手做做看的草莓氣泡飲,雖然說這天氣已經不舒服到連廚房都懶得走進就是惹...(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話題的草莓氣泡飲來自這篇推文:

推主首先把洗好去蒂的草莓表面水分擦乾後,放入夾鏈袋再撒進少量砂糖,搖晃夾鏈袋讓草莓均勻沾到砂糖後放進冰箱冷凍。冷凍後的草莓只要丟進無糖的碳酸水中就完成了這杯光看就很好喝的草莓氣泡飲。

 

這杯外觀完全超越自製水準的草莓氣泡飲當然立刻引發推民們的熱烈迴響,不少網友都覺得如果加酒進去一定也很好喝,不過推主也提醒要小心因為太好喝就過量了。

另外他還強調草莓冷凍得越徹底,草莓裡的精華越容易被釋放進汽水中也會越好喝。而這冷凍過的草莓也可以加入牛奶或優酪乳用果汁機打成奶昔。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raki_tourabu

加酒的喝法其實在Nikka Whisky 的官方推特上也有出現。

跟前面氣泡飲完全相同的做法只要再加入威士忌就可以變成好喝的草莓Hi-BALL❤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nikka_jp

推特上有網友立刻模仿自製,但發現草莓的顏色好像沒有推主那杯那麼明顯。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kirin_lover1/

於是推主也解釋像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剛從冷凍庫拿出的草莓就立刻丟進去,當然草莓精華就沒那麼快釋出。所以他建議可以再稍微解凍之後才加入碳酸水,或是幾顆解凍之後再加入冷凍草莓。至於草莓大小來說,小顆的草莓會比較適合這氣泡飲的製作。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raki_tourabu

根本還沒動手做就好像已經做出一杯的詳細解說,喜歡吃草莓的人不妨也可以試看看這可能會讓你把暖氣開更大的氣泡飲囉(欸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