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瘋傳《超絕質感金屬光澤麵包》宛如藝術品般的奇蹟光澤,原來是烤焦過頭的紅豆麵包啦w

圖片1

圖片來自:ひさのり@pepyopa

哇啊~超美,你看過如此超絕質感的金屬光澤麵包嗎?眾人紛紛為之驚嘆,簡直美得不像話,所以這是怎麼烤的呢?教一下吧。推主(@pepyopa)表示:「漂亮嗎?喔這其實是烤焦過頭的紅豆麵包啦。」哈哈哈哈哈麵包不可貌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絕美金屬光澤麵包?烤焦了啦w

被閃爍著高級質感金屬光的外表蒙騙,真相其實是烤過頭,焦到不行的炭化失敗紅豆麵包。樣子宛如藝術品,現場的味道可不好聞,這一切全都怪自己忘記調時間,等到烤完一切已經太遲,打開烤箱瞬間帶著濃烈焦味的烏雲迎面而來,殊不知模樣卻美到連生氣都忘了,閃閃發亮的效果絕對沒有偷開濾鏡,是因為表層塗了一層薄薄的蛋液所致。

圖片2

圖片來自:ひさのり@pepyopa

這是隔天作的雪恥之作,成功的紅豆麵包也很漂亮吧?而且很香喔!推主ひさのり(@pepyopa)製作麵包已有13年了,光從照片中就可以感受得到功力深厚,令人垂涎欲滴。

圖片3

圖片來自:ひさのり@pepyopa

網友評論烤焦麵包有像黑色的碁石(圍棋子),也很像靜岡的知名土產「黒大奴」。

圖片4

圖片來自:Mexinsta

宅宅們當然馬上想到了《烘焙王》(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中那個焦黑的牛角麵包——用湯匙敲開表面,露出了金黃色的酥脆內裡,讓人吃了絕頂昇天,這就是「324層牛角可頌」!

圖片5

圖片來自:ちゃん速

不過推主這是紅豆麵包,真的烤失敗啦www不是什麼甲胖43號。

(´・ω・`)所以後來也只能餵垃圾桶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ひさのり@pepyop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