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神人《3台計算機的音樂演奏》別人家的計算機看起來特別膩害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曾經覺得會出聲音的計算機很吵,現在卻看到了這種用計算機演奏的有趣模式!相信卡友們一定也在網路上看過不少計算機的音樂演奏作品,不過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位近期因為用《3台計算機的音樂演奏》出米津玄師的「Lemon」而爆紅的推主あたり(@atarime_400)快一起來聽聽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用計算機演奏米津玄師的「Lemon」

在推特上已經突破800萬次的觀看次數了啊!

其實推主あたり(@atarime_400)本身就會彈鋼琴,只是把彈奏的工具給換成了計算機!但也多虧了計算機演奏讓推主的才華被更多人看到啊!一起來聽聽更多運用3台計算機的音樂演奏吧!

DA PUMP的「U.S.A.」

魔法公主主題曲

 

米津玄師的「LOSER」

而最近推主あたり(@atarime_400)最新發表的作品就是名偵探柯南的歌曲,也因為這首歌曲也再度讓網友們轉發影片!多多也是因為這首決定來跟卡友們分享的喔!

名偵探柯南

看得我也好想要買計算機在家裡按按看能不能演奏出什麼歌曲啊(並不會)

如果喜歡推主あたり(@atarime_400)的計算機演奏

不妨可以由此去關注あたり(@atarime_400)的推特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あたり(@atarime_400)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