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話題《年齡拒否》比喜歡的角色年紀大10歲也臭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ついっぷるフォト

看到這個說法的當下,真的會像首圖一樣不禁大喊「小鬼閉嘴!」欸(苦笑)在圈子裡混的人應該多少聽過「同擔拒否」這種迷妹互相排斥的說法,因為喜歡共同的人所以互相討厭還算可以理解,但最近推特上更出現了《年齡拒否》的說法,只要妳的年齡比妳喜歡的角色大個10歲,就會遭到小妹妹排斥!?這...還好喜歡刀男喜歡英雄王的人就沒有這種問題了吼(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gogo5

《年齡拒否》這個說法出自一個喜歡歌王子美風藍的藍擔妹妹推特的自我介紹,除了同擔拒否以外,她竟然還有年齡拒否的限制,不想跟30歲、40歲以上的人當朋友,覺得40歲了還在興奮尖叫實在很噁心,在活動場合看到歐巴桑拿著美風藍的痛包就覺得受不了...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自介裡這位妹妹把美風藍當作男友般的存在

圖片4

圖片5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因為美風藍才18歲而已,覺得跟角色相差10歲還喜歡歌王子的人會讓她很不舒服。

圖片6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這個嶄新說法一出讓人相當驚訝,原來年紀比喜歡的角色大就沒資格喜歡他嗎?沒資格跟大家一起瘋嗎?

因此有網友開玩笑,還好喜歡刀劍或是fate角色的人大概都沒有這個問題,除非你能達到「2017年1000歲以上」或是比西元前的所羅門王、吉爾伽美什還要老啦(笑)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cokawa/status/821311231784951809

圖片8

圖片來自:いいところネット

反過來看,推特上其實也有不少拒絕跟20歲以下的人當朋友的自介,也有人覺得這也是一樣的感覺;但不跟20歲以下的人打交道(比如說買賣、交換周邊)其實應該說是一種保護雙方的安全對策啊~

圖片9

圖片來自:烂色@さらば通知 @ailanse

年齡拒否聽起來就是有種「長大以後就不當宅宅了」的年輕人的特權,但可能幾年後就會發現宅宅沒那麼容易說不當就不當的(感慨)

圖片10

圖片來自:iopiy @iopiy

不過,這位妹妹如果照她的說法跟她擔的角色能夠永遠交往下去的話,過了十幾年之後~她也不就成為她口中大10歲的歐巴桑了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go5matome.naver.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