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話題《蛋餅上的樹木》原來吃蛋餅也可以這麼浪漫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happy_toy

自從有了網路後跟本不怕生活會無聊,當你劇集追完、遊戲玩完、網站逛完後還有推特可以逛,因為推特上常會有及時+流行的爆笑資訊產生(笑)。以發燒話題來看有老師超萌的英文課本藏在包包裡的大便邀請函塗鴉等作,雖然是短期話題卻很歡樂,每次看完都很感謝網路讓我們體驗無國界的樂趣。最近在韓國推特也有一個小話題"蛋餅上的樹木"在醞釀著,究竟從蛋餅開始延伸的話題又是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不少人都會拿蛋餅當早餐

圖片2

圖片來自:tana-the-dreamchaser.tumblr.com/post/142563737834


像拉拉我每天早餐都吃蛋餅,因為還有個蛋餅的綽號XD蛋餅做法很簡單,要在家裡自己動手做也不難,只要在平底鍋放入少許油,將全蛋打混後倒入鍋中煎,再蓋上蛋餅皮就能結束這回合。

韓國推友在煎蛋餅時意外發現餅皮邊緣出現小驚喜,仔細一看發現是由蛋白形成的圖案,外觀非常像一顆小樹,連接在圓形的蛋餅上就像是大地上的樹木。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happy_toy


推友將這個浪漫小插曲分享上網後引起其他推友關注紛紛改圖,把這個巧合透過創意賦予全新的生命力。


▼ 調色+背景替換,讓這顆樹就像是外星球上的生命一樣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hyu04117


▼ 改成淺色系更有藍天大地的即視感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kkh105407


▼ 這圖夢幻的不科學啊,誰能想到原圖是蛋餅呢XD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kyosiro_1127819


看完上面的星空改圖是不是有一種熟悉感,因為.........

跟小王子超合的阿♥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zziziree

好期待後續的改圖呢 (✪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