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話題《超有感廣告台詞》讓人看了反而想結婚的名言誕生...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zexy.net

1993年創刊至今不但是日本最大結婚情報誌,甚至只要出現男友面前就能讓對方強烈感受逼婚感ww超厚份量感即使拿來當成凶器也綽綽有餘的雜誌Zexy(ゼクシィ)。每年年度廣告代言人也被日本藝能界視為爆紅跳板,從早期的加藤羅莎倉科佳奈到近期的廣瀨鈴吉岡里帆等等,算是注目度非常高的廣告之一。而今年由個性短髮模佐久間由衣所拍攝的最新廣告則因為廣告台詞讓觀眾看了太有感而在推特上引發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新廣告中只見手拿著氣球的新郎.清原翔抱著新娘.佐久間由衣飛翔在空中。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mdpr.jp

幸福感滿滿的畫面配上的旁白台詞讓如夢第一次看時就印象深刻...

「我們在70億人居住的這個星球相戀。雖然不是多稀奇的事...但對我來說是個奇蹟。」

「在這個即使不結婚也可以很幸福的時代裡,我還是想跟你結婚!」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mdpr.jp


雖然只是短短兩句台詞但在廣告播出後確實引發回響,沒有一般廣告給人強烈推銷商品的印象,Zexy明明是結婚情報誌卻不是一昧告訴觀眾結婚有多好~而是在短短一句話中「讚賞結婚的好但也不否定單身」讓選擇結婚或是不婚的生活方式都同樣有受到尊重的感覺。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yakatake/status/857379864525103105

甚至也有不少網友覺得看了這廣告之後反而想結婚惹~ (//▽//)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keetsee/status/857160254370570240

沒想到這一直以來被視為逼婚神器的結婚情報誌,隨著新廣告的播放意外達到了催婚效果,也讓人更加期待之後的廣告又會出現什麼令大家好有感的台詞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zexy.ne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CA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