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話題《透明和傘》竹製傘骨搭配透明塑料依然風雅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martacastellani84

夏天已經接近尾聲,最近的氣候也越來越不穩定,雖然不用撐傘遮陽但還是要時時防一下鋒面雨。最近推特上有網友購買到這把《透明和傘》乍看像是便利商店賣的一般透明塑膠雨傘,不過裏頭可是竹子製成的和式傘骨,下雨天打開來使用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般的日本和傘其實也就是我們的油紙傘,傳遍亞洲各地,發展出各有特色的油紙傘,對日本人來說~和傘就格外有江戶時代的氣息。

圖片2

圖片來自:wagasa.com

而這位網友在網路上購買到的《透明和傘》就是將和紙傘面換成塑料布面,網友表示很開心可以買到這樣的傘,因為不太敢在下雨天撐一般紙傘,怕會被雨水打濕弄破。

圖片3

圖片來自:ことこ‏ @xnadesikox

圖片4

圖片來自:ことこ‏ @xnadesikox

但其實和傘表面都有上油啦~不太需要怕淋濕弄壞XD

圖片5

圖片來自:ことこ‏ @xnadesikox

雖然原推主並沒有明說這把傘是在哪買到的,不過阿珂猜測應該是外國廠商Brelli在2010年推出的透明和傘,除了竹子可回收之外~就連傘面的塑料也是花18~24個月就可以被微生物分解的環保材質。

圖片6

圖片來自:tabi-labo

▼還有其他顏色跟印刷圖案的版本,每把透明和傘售價依尺寸跟款式大概是66~88美元。

圖片7

圖片來自:tabi-labo

▼老外整個超喜歡的啦~

圖片8

圖片來自:instagram@bellabucchiotti

圖片9

圖片來自:instagram@mermaidwaves

圖片10

圖片來自:instagram@thebrelli

▼令人驚訝的是其實灰色的透明傘還可以隔絕紫外線,真是太絕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instagram@seilens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官網看看喔~

圖片12

圖片來自:tabi-lab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abi-labo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