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人做做看《M-Benz R-Class》全世界只有一個地方買得到了

圖片1

圖片來自:M-Benz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M-Benz賓士車車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輛車車呢?今天友為要和大家分享的主角《M-Benz R-Class》不但已經告別身在台灣的大家,全世界也只有在一個地方買得到,甚至最近M-Benz也結束了它的生產工作,這揪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圖片2

圖片來自:M-Ben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事實上由於近年人七人座SUV運動休旅車的興盛,類似《M-Benz R-Class》這樣的傳統七人座車車在市場上逐漸失寵,唯獨在M-Benz品牌光環有著強大魅力,同時對於車輛尺寸較不敏感的大陸市場《M-Benz R-Class》一舊有著強大的需求,所以M-Benz在今年稍早和過去曾經生產《Hummer H2》聞名的AM General簽訂了代工生產《M-Benz R-Class》的協定!

圖片3

圖片來自:M-Benz

圖片4

圖片來自:M-Benz

在《M-Benz R-Class》的生產工作正式移轉到AM General位於美國Indiana的工廠之後,原本在M-Benz位於美國,Alabama工廠的生產線,也將可以釋出更多產能給剛發表不久的GLE和GLE Coupe,還有即將化身為GLS的現行GL車車,在M-Benz和AM General所簽訂的複數年代工協定結束後,現行《M-Benz R-Class》也將要正式下台一鞠躬囉!

圖片5

圖片來自:M-Benz

圖片6

圖片來自:M-Benz

大家期不期待《M-Benz R-Class》能夠有個討人喜愛的接班人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