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最讓空姐抓狂的乘客行為》就是這10種啦 (〒皿〒)

圖片1

圖片來自:thrillist

漂亮的空姐總是帶著笑容在高空中服務乘客,就算身體不適也會保持專業,面帶微笑(也有例外就是了),感覺她們已經遇過太多各式各樣的人,見過許多大風大浪,不過她們卻還是會被乘客搞到抓狂,這次就要來分享最讓空姐抓狂的乘客行為,希望大家都沒有中箭啊(笑)。

1. 點飲料的時候還以為自己在飲料店。

空姐:有些客人在點飲料的時候,居然會像在飲料店點飲料那樣要求許多細節,像是少糖、少冰...,這真的讓我們很困擾,如果不照著做就會生氣的客人還不少。

圖片2

圖片來自:todaycostarica

2. 狂按呼叫空姐的按鈕。

空姐:按一次我們就知道了,如果沒有馬上出現就是因為真的很忙無法抽身,但一有空就會馬上來了,不需要一直狂按。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feed.time

3. 一直亂坐其他乘客的位子。

空姐:有些乘客不喜歡自己的位子,一上飛機就亂坐其他的位子,除非飛機真的很空,否則常常都會坐到其他劃位乘客的位子,等到人家來了就會引起糾紛,最讓人傻眼的乘客是被發現亂坐之後不但不回原位,還繼續再亂坐其他的位子,搞得一團亂。

圖片4

圖片來自:efficientasianman.boardingarea

4. 拿指甲刀出來剪腳指甲

空姐:會做這種事的乘客很多,看了覺得很噁心,而且被剪掉的指甲還會到處彈飛。

圖片5

圖片來自:storify

5. 隨便碰空姐的身體

空姐:這個真的非常討厭啊!不管只是想叫我們還是真的故意性騷擾,都請不要亂碰!

圖片6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6. 霸佔走道

空姐:走道大家都要使用,但許多乘客會霸佔走道,大多數都是在走道做運動,不但影響其他乘客的出入,也讓我們沒辦法推車過去啊。

圖片7

圖片來自:thrillist

7. 把噁心的垃圾交給空姐

空姐:我們的清理工作包括了收空杯子和空食物包裝袋等等,至於嬰兒用過的臭尿布、擤過鼻涕的衛生紙等等,屬於個人衛生的垃圾,請自行處理,看是要放進機上的垃圾袋還是自己打包帶下飛機再丟,不要塞給我們空姐啊。

圖片8

圖片來自:jobs615

8. 偷帶動物上飛機

空姐:很多有錢人喜歡這樣知法犯法,用一個 LV 或其他名牌的大包包裝著一隻小狗,像是吉娃娃之類的,偷偷帶上飛機,等到飛機起飛我們才發現也來不及了。

圖片9

圖片來自:luxuryaircraftsolutions

9. 飛機餐很難吃就發飆

空姐:飛機餐很難吃這句話我們已經聽到爛了,很抱歉我們無法幫上忙,因為這些菜並不是我們空姐做的,也沒辦法幫你換餐,要抱怨可以,反正我們已經聽習慣了,但請不要對我們發飆,被遷怒的感覺真的很差。

圖片10

圖片來自:slate

10. 飛機延遲就罵人

空姐:飛機延遲我們也很困擾,可能會影響到我們工作的排程,但是一旦延遲是誰都無法改變的事,罵我們也沒用啊,我們提供的服務並不包含受氣筒(哭)。

圖片11

圖片來自:koreaherald

雖然受訪的都是空姐,但空少的心聲應該也一樣吧?(拍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rilli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