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曉《偶像光鮮亮麗下的心酸》一切辛苦都只為了......

圖片1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不少人都懷著一顆星夢想成為在螢幕前發光發熱的大明星,受人景仰、發揮才藝、過著人人稱羨的生活,只要有機會就願意嘗試即便遇上在大的困難也不放棄。但其實偶像的生活並不會只有好的一面,也會有我們所看不到的問題存在,舉例來說像合約就是一個敏感問題,簽的好讓你一路發展順遂,簽的不好就能就喪失逐夢機會,那除了合約外還有什麼事情會困擾他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合約的制約

不管事團體性質還是個人明星都會與經紀公司簽合約,7年約是我們最常聽到的年限,畢竟第一個七年就是偶像成長的關鍵。但七年內的變數可大可小,在過去就聽過不少因合約到期而解散的例子,又或者不續約跳槽到其他公司讓演藝圈震撼,但最怕就是遇上與經濟公司的合約糾紛,一旦發生演藝事業就有可能停擺甚至吃上官司,不管是哪一種狀況都是偶像與粉絲不樂見的結果。

圖片2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2. 其實偶像薪水並不一定在一出道就拿的到

曾聽過偶像分享出道前無收入的窮困生活,不捨之於也高興他們在出道後開始有收入可以養活自己,但是偶像並不是一出道就有收入唷!在練習生培訓時期公司所投入的訓練等費用會在出道後一一回收,等扣除後才會是偶像的真正收入,像GFRIEND就曾透露是在出道兩年後收到第一筆"薪水",也有些偶像要等到三年後才能拿到薪資,除非是作品獲得大量收益才有可能提早收到錢。

(當然以上例子不完全代表整個演藝圈生態啦)

圖片3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3. 一天24小時完全不夠用

新作品的曝光、各大節目的表演都需要花偶像很多時間準備,雖然忙的充實是好事,但在工作量過大的情況下也時常聽聞身體吃不消而累倒的事件,每次聽到這些消息都超不捨這些偶像阿。・゚・(つд`゚)・゚・

圖片4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4. 只有單一娛樂身分難混

偶像剛出道時會專精在一種表演身份上(歌手、演員等),等到打滾多年後市場站穩了會開始往其他領域發展,為的就是提高自身價值不被市場淘汰,據了解只要能多發展一條路線就可以讓娛樂壽命再延長!

圖片5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5. 偶像也是人也會有情緒

從決定成為明星的那一刻起也等於間接喪失自由等權力,畢竟在鎂光燈前需要自我管束呈現最美好的一面,但人不是萬能,即便是偶像也會有累了、倦了、想哭的時候,又或者遇上生氣的事情想發洩,卻得無奈「偶像」這身份什麼都不能做只能默默委屈吞下去......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watch?v=Aj7ccSap2nQ

真心覺得當偶像不容易,也佩服每一位能走到螢光幕前的明星們,畢竟願意花時間等待、等待再等待,讓所有努力在出道那一刻時盡情展現,想必也是這原因才會讓我們如此死忠不脫飯吧( ♥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서울경제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