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吧~喬巴!海賊王xSR`ES

圖片1

喬巴換風格,改走搖滾路線囉~超人氣的海賊王再度推出新的週邊,這次是喬巴天涯一匹(馴)鹿孤軍奮戰,連臉都看不到的小小馴鹿醫生走搖滾風,手上拿著一台電吉他很high的樣子,不過是high過頭了嗎感覺他就要把那把吉他給砸了@@"

海賊王xSR`ES RAINBOW系列

圖片2

▼喬巴這次改瞄準男性觀眾,推出冷硬風的T 恤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黃色版本。彩色剪影的喬巴別有一番風味,所以小狄才來推薦這一系列的衣服: )

圖片4

▼灰色版本

圖片5

圖片6

▼或是白色版

圖片7

圖片8

▼另外SR`ES RAINBOW還推出印有海賊logo的T恤

圖片9

▼模豆試穿結果~

圖片10

▼黑色款

圖片11

▼灰色款

圖片12

圖片13

▼白色款

圖片14

圖片15

▼這一系列的搖滾喬巴和海賊T恤,現在正預購中,一件價格5040 日圓( = 1798台幣),LOGO T恤花樣比較簡單價格反而比較高@@"一件價格是7140 日圓(= 2547台幣),點我看官網

圖片16

另外還有一系列的以海賊王x足球的印象所製作出的《Pirates Iron Soccer》POLO衫,雖然現在日本的女子足球對正在女子足球世界杯踢得火熱,但是小狄實在看不出來這跟POLO衫有什麼關係嗎?其實也就是POLO衫上印了角色的骷髏,然後衣角有印一個海賊骷髏加足球的LOGO而已......大概是要強調一個TEAM的重要性,跟海賊對夥伴重視是一樣的?

海賊王x足球《Pirates Iron Soccer》

圖片17

海賊王x足球LOGO

圖片18

▼魯夫

圖片19

▼索隆

圖片20

▼娜美

圖片21

▼香吉士

圖片22

▼喬巴

圖片23

不過POLO衫倒是最便宜的,4935 日圓( = 1761台幣) 而已。有興趣點我去官網,現在一樣是預購期,9月上旬才會出貨。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