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圖新功能《用表情符號找照片》這一次Google沒跟你開玩笑?

圖片1

圖片來自:dolazy.com/xe/index.php?document_srl=3211589&mid=just_married

雖然怎麼看都挺像愚人節玩笑,但在Google鬧出Mic Drop風波後還沒把用表情符號找照片的宣導影片撤下就為這個消息增添幾分真實姓,姑且不論真偽這功能真的強大,很多時候無法用關鍵字形容照片,只知道圖示法時就很適合用這招,像我想在上百張照片的相簿中快速找出傲嬌狗只要輸入狗的emoji就輕鬆搞定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看正式的影片之前先看一下Google在這次愚人節推出的惡搞影片,其中之一就是這支虛擬實境影片。


由於影片拍的太好了讓不少人以為是真的,不過Google也只是藉此反諷現代人的文明病現象罷了ww

而前面提到的Mic Drop則是Google在愚人節這天推出的新功能,在信件寄送鈕(Send)旁新增一個類似按鈕,但名叫Mic Drop,用途在於按下這個鈕後就收不到另一方的回應,而概念也跟Mic Drop一詞呼應。不過因為這按鈕被太多人誤按而造成生活困擾,所以上線沒多久就被Google迅速撤下。

用表情符號找照片


接下來就言歸正傳本次的主題吧!

都用過Google的Google相簿嗎?Google相簿是非常方便的雲端相本,只要上傳到Google相本就能輕鬆備份照片和管理,當你要從大量照片中找照片時只需輸入關鍵字就可以找到照片。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channel/UC_UDvacXFKApuHXdQvVQWwQ


不過也不是每張照片都可以用文字找到,偶爾會有漏網之魚,這時候只要輸入表情符號就可以搞定囉!

示範動圖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channel/UC_UDvacXFKApuHXdQvVQWwQ


雖然這功能非常方便,但似乎也跟手機支援的表情符號多寡有關,你們覺得方便嗎?

其實就是簡易版的以圖找圖概念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