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漫作品推薦》哪些作品最適合放鬆身心?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日本網站マイナビ選出以下十部搞笑動畫,讓觀眾可以藉由欣賞輕鬆幽默的作品來舒壓。只是最後一部女僕咖啡廳雖然是喜劇,但好像和搞笑作品又不太一樣?名單上沒有的《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和《瀨戶的新娘》也很推薦~

搞笑漫畫日和

一話完結型的搞笑漫畫。作中登場人物聖德太子、松尾芭蕉等歷史上的偉人顛覆一般教科書上的形象,這種反差就是搞笑漫畫日和的魅力之一。

圖片2

圖片來自:jumpsq.shueisha.co.jp

去吧!稻中桌球社

作者古谷實活用他在國中時代參加桌球社的經驗,生動地描繪出一群思春期少年少女的青春群像劇。以前野為中心的個性派角色都聚集在稻中桌球社展開熱鬧的校園生活。

圖片3

圖片來自:www.sansei-rd.co.jp

The World of GOLDEN EGGS

由PLUS heads inc.製作的脫力系CG動畫,描寫Turkey's Hill居民愉快的日常。

圖片4

圖片來自:www.biglobe.co.jp

順便一提低燃費少女海蒂的人設就是由The World of GOLDEN EGGS設計師文原聰負責的。

圖片5

圖片來自:prcm.jp

セクシーコマンドー外伝 すごいよ!! マサルさん

常用的中文譯名:性感突擊隊外傳 太厲害了!MASARU 桑

故事圍繞著使用神秘格鬥技的主角花中島マサル,以及其他各有特色的「性感突擊隊」社團成員。故事結合了SF、戰鬥、黑色幽默等要素。

圖片6

圖片來自:prcm.jp

魁!!天兵高校

成績優秀的主角神山高志進入傳說中的不良學校克羅馬帝高校後,在和個性豐富的不良少年們來往的過程中逐漸適應這所的學校氛圍。由於神山擅長用無關緊要的表情說出很過分的話,加上種種巧合導致他常被其他學生誤會是一個大惡人。

圖片7

圖片來自:seal0714.blog117.fc2.com

銀魂

充滿人情味的SF時代劇兼喜劇作品。劇情雖然包含大量致敬與下流梗,不過感動和熱血的長篇也不在少數。主要角色們平常自由奔放超沒形象,然而一旦認真起來就會讓人感到非常可靠!

圖片8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

召喚惡魔

芥邊偵探事務所藉由召喚惡魔來處理各種疑難雜症,一群邪惡卻又搞笑的惡魔們卻老是引發騷動。惡魔們看似吉祥物的外表與大量黃色笑話、血腥畫面形成絕妙的反差。

圖片9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日常

描寫主要人物們荒唐滑稽又充滿超現實展開的日常,時而青春、時而壯大的搞笑電波作品。

圖片10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窮神

主角櫻市子是一位異常幸運的人類,但同時也破壞了人界的平衡。為了讓她成為普通人,窮神紅葉被派遣到人界從此引起一連串騷動事件。

圖片11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女僕咖啡廳

以女僕咖啡廳為舞台的日常喜劇。雖然女僕為本作賣點,不過故事並沒有描寫御宅族而是著重於溫馨的日常生活。

圖片12

圖片來自:neoapo.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