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漫畫《在下坂本,有何貴幹?》史上最炫砲的高中生物語即將完結

圖片1

圖片來自:坂本ですが?

這真是讓人有些寂寞啊,佐野菜見筆下的搞笑漫畫《在下坂本,有何貴幹?》將在近期邁向最終回完結,未來將會發行單行本第四集。這部作品過去曾經奪下2013年Natalie漫畫大獎,得到許多業界編輯肯定。

最終回卷頭

圖片2

圖片來自:坂本ですが?

《在下坂本,有何貴幹?》描述高中生坂本不論做任何事都充滿著自信與美學,無厘頭的方式讓讀者看到的感想是「這啥?」但卻有一種神祕的魔力讓人繼續看下去。

連開個飯糰包裝也講究美學

圖片3

圖片來自:坂本ですが?

坂本在故事之初因為行事風格之美學讓他廣受女孩與師長歡迎,因此引起同班的不良男同學忌妒,但最後也成功的用他的行動美學收服(?)了同班男性,某種意義上也是基味十足的一部作品w。

上學要和別人不一樣

圖片4

圖片來自:坂本ですが?

根本神經病www

圖片5

圖片來自:坂本ですが?

故事以單元劇的方式刊載,不論是每一集都有一種迷之感動在裡面,用言語實在難以言喻,總之這部作品要結束了著實令人感傷,單行本加上未出的完結篇總共才4集,推薦給喜愛看喜劇漫畫的朋友囉~

完美的坂本同學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圖片6

圖片來自:坂本ですが?

看到這部作品要完結真的讓人感到很寂寞啊~不過通常搞笑漫畫很難長久,畢竟靈感很容易枯竭,這也算是收得恰當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