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羅馬史《英雄!凱撒先生》疑心病凱撒與輕浮男布魯圖斯的日常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羅馬共和國著名軍事家凱撒,由於實施獨裁政權遭元老院密謀暗殺,就連身為他親近摯友兼養子的布魯圖斯也參與其中。據說凱撒嚥氣前曾留下一句「還有你嗎,布魯圖斯?」(Et tu, Brute?),後來經過文學作品的推波助瀾使這句名言流傳的更廣。如今透過漫畫家大江慎一郎的重新詮釋,這段充滿悲壯感的歷史也轉變成搞笑版歡樂喜劇✰

《齊木楠雄的災難》作者麻生周一老師推薦

好朋友出書,麻生周一老師義不容辭幫忙寫書腰推薦,大力推廣《英雄!凱撒先生》這部新感覺羅馬史搞笑漫畫。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麻生老師直接表示:《英雄!凱撒先生》這部比大江老師前作「私立ポセイドン学園高等部」(私立波賽頓學園高等部)還精彩!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大江慎一郎「英雄!シーザーさん」單行本封面致敬卡穆奇尼名畫《凯撒之死》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內容以凱撒與布魯圖斯的日常為中心,自從占卜師預言凱撒將來會遭到布魯圖斯背叛後,便開始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而本作的布魯圖斯又是個熱愛搭訕的輕浮男,於是便與疑心病日漸加深的凱撒產生各種誤解。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據說在古代羅馬,蜜蜂被視為會招來幸運的吉祥生物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因為凱撒已經產生布魯圖斯要暗殺他的先入為主觀,因此在凱撒眼中,布魯圖斯的一舉一動看起來都像是要陷害他!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傳說中曾經警告過凱撒的占卜師Spurinna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

突然想替凱撒先生加油打氣惹(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英雄!シーザーさ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