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手男絕對不會做的10件事》讓女生好感度下降的重點就是這些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仔細回想了一下人生中出現過的搶手男,那種一堆女生搶著愛的有時候未必是外表最完美的那一位,但在他身上總有些能夠特別吸引女生的特質,譬如說「體貼」這大部分女生都足以淪陷的特點。反之,當然也有一些明明外在條件完美但卻沒有想像中受女生歡迎的男生,通常也不外乎就是個性上有讓女生扣分的部分了吧。日本網站就請22~34歲來票選了一下她們認為「搶手男絕對不會做的事」,到底又有哪些足以降低女生好感度的重點上榜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ews.walkerplus.com/

10位 對同性間的排名 23.4%

就像之前日本流行的「Mounting女子」一樣,以長相、背景、財力等等來定位彼此的排名。要是男生也這樣愛跟其他男生比較,真的會讓人覺得他也太小家子氣惹吧。

9位 爛醉 24.3%

真的~無論再帥的男生看到他爛醉的不堪模樣,也會偷偷在心裡扣一點分吧。

8位 大聊自己的一切 25.1%

無論別人有沒有興趣,就完全不顧別人感受的瘋狂聊自己的一切,這種男生意外地還不少呢。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cinemacafe.net/

7位 臨時放鳥 25.5%

其實無論男女,這種不遵守約定的鳥王行為真的都會很讓人火大呢!

6位 炫耀自己做過的壞事 28.1%

有點中二病的感覺,但的確還蠻多男生喜歡拿自己做過的壞事出來大聊,只是聽在女生耳裡真的不會覺得有特別帥的感覺...

5位 大聊自己有多難忘前女友 31.1%

就跟男生也不想聽到女生聊不停自己的前男友一樣吧(攤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cinemacafe.net/

4位 對女生的性騷擾發言 31.5%

開黃腔開到女生覺得有被性騷擾的感覺,絕對就是會被大大扣分啊~

3位 自滿有多受女生歡迎 36.6%

女生們覺得真正受歡迎的男生反而不會拿這種事情出來炫耀,而愛自滿自己有多搶手的男生,也讓人覺得他口風不緊而有所幻滅。

2位 約會的花費跟女生平分得很仔細 39.6%

從以前到現在小氣的男生都向來不受女生歡迎,尤其又是約會還要跟女生分到那麼細,的確會讓女生下次再也不想跟他出去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1位 說其他搶手男的壞話 43.4%

因為別的男生比較受女生歡迎就說他壞話,聽在女生耳中只會覺得你在忌妒人家而已啊。

以上,配圖就是一個完全跟內容相反的狀態啊哈哈哈哈(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