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比人也開起蘋果店!《 PLAYMOBIL Apple Store 》

圖片1

你說說 Apple 蘋果的風潮糾~~竟~~有多大呢?除了幾近快要人手一 iPhone 外,每當有新品發售時,總是可以在專賣店門口看到前來朝聖購買的排隊人潮,還有蘋果迷的精神領袖史帝夫‧賈伯斯(Steve Jobs)也是一位相當象徵性的代表。而現在就連 Playmobil (摩比)都推出了《 PLAYMOBIL Apple Store摩比人蘋果店

圖片2

這一組《 PLAYMOBIL Apple Store 》是 PLAYMOBIL 在今年 4 月1 日發布的消息,這一整個 Set 大小是72*36*40公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PLAYMOBIL Apple Store 》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是不是很可愛!是不是等一下就要奪門而出去買了呢?

等一下!

其實這是 ThinkGeek 4 月 1 日的愚人節把戲…◢▆▅▄▃崩╰(〒皿〒)╯潰▃▄▅▇◣真叫人傷心…為什麼要這樣欺負少女心呢!!!!!

雖然是愚人節把戲,但人家 ThinkGeek 的團隊也是很認真的,還拍了一隻精美的影片咧~一起來看看吧!

不過我跟你說,也不是不一定會成真喔!希望摩比公司可以好好考慮一下呀(整個是摩比派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