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大車外觀感受的小車YAMAHA FZ-S/FAZER 150

圖片1

對於喜好大型重型機車,但是又礙於預算的限制或是打檔車的初學者來說,YAMAHA FZ-S/FAZER 150的出現可說是一個相當好的選擇。YAMAHA FZ-S/FAZER 150和以往的YZF R15和FZ16一樣都由YAMAHA的印度廠所製造,主要的引擎和機械結構皆和FZ16相似。YAMAHA FZ-S/FAZER 150和YZF R15較大的差異在於空冷/水冷、Delta Box車架/鑽石型車架、化油器/電腦噴射供油以及5速/6速變速系統.....等之間的差異。

一起出遊真是愜意啊。

圖片2

有沒有覺得車頭的整流罩的外型和老大哥FZ1-S非常相似。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這樣的車體大小來說,140mm的後輪寬度具有一定的視覺份量。

圖片4

資訊顯示相當相當齊全的儀表板。

圖片5

以下車型分別為

YZF R15(藍)                                                FZ 150 FAZER(藍) 

YBR 250(紅)                                               FZ-S150(黃)

                                                                      FZ16(紅)

                                  

圖片6

YAMAHA FZ-S/FAZER 150的三圍

圖片7

>>>>照片來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