擄獲熟女心的《高齡男性寫真集Dannasm》誰說只有年輕人可以趕流行?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lanetarian-project.com

許多人誤以為「趕流行」是年輕人的專利,然而事實上每個年齡層都有屬於自己的流行趨勢以及打扮方法,日本的一個以高齡男性為主題的流行網站「Dannasm」最近就藉由綜藝節目成為話題,讓年輕網友們驚覺原來老人可能比自己還要時尚!當然既然有這麼一群老型男模特兒也會有一群同齡的女生愛慕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綜藝節目拜訪別人家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節圖

日本東京電視台的綜藝節目「跟拍到你家」(家、ついて行ってイイですか?)這個星期造訪一位高齡女性的家中,主持人翻找屋主的物品發現……


女屋主看的雜誌很特別!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節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節圖

這本書籍看似普通的流行雜誌,然而書中的模特兒竟然全部都是高齡男性,原來這個名叫「Dannasm」的網站專門蒐羅各行各業的高齡型男並且推出寫真集與展覽,讓高齡女屋主看了超心動!


「Dannasm」官方書籍宣傳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rush.hour.ginza

Dannasm的網站可以一覽所有模特兒的照片與專文介紹,看到60、70甚至80歲的男性不但事業有成又如此時尚,令許多年輕網友都自嘆不如啊……


型男即使年紀大了依舊很有型!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dannasm.com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dannasm.com

Σ(⊙д⊙)這些爺爺未免太帥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nnasmDannasm by RUSH HOU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