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長把歌曲集結為組曲的《ACE COLLECTION》一起來聽聽美妙的歌聲吧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之前也跟卡友們分享過一些相當多的翻唱歌手,雖然他們唱著別人的歌曲,但是卻唱出了自己不一樣的味道!今天也要來分享一個日本的翻唱樂團,這個樂團叫做《ACE COLLECTION》這個樂團特別的地方就在於除了翻唱之外,就是擅長把歌曲集結為組曲,再用他們的方式重新詮釋!就一起來認識這個樂團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多多會接觸到《ACE COLLECTION》這個團體完全是因為在2017年年末的時候有人分享了這個團體的一個總回顧2017年日本人氣歌曲的組曲!

回顧2017年日本人氣歌曲的組曲

相信常常接觸日本音樂的卡友應該都覺得這些歌曲相當不陌生

※ 備註中有說明影片中的第12首「MONKEY MAJIC」不小心打成了MONKEY MAGIC。以及第17首「坂本 九」誤打成坂本 丸。

看過這樣的影片後,對聲音跟音樂編排的方式都相當著迷~就開始默默關注起這四位大男孩。他們分別是:たつや(主唱&吉他)、LIKI(吉他)、奏(貝斯)、RIKU(鼓手)這四位所組成的樂團。

ACE COLLECTION

圖片2

圖片來自:AceCollection 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AceCollection twitter

因為翻唱的完成度很高,稍微就爬了一下他們的youtube頻道,發現翻唱整首歌曲的類型還是比較多的,當然有時候還是會有組曲的影片可以欣賞啦!那麼接下來我們就來欣賞ㄧ些翻唱歌曲吧!

天体観測

Don't say lazy

沒錯就是K-ON!輕音部的歌曲喔~

米津玄師的春雷

瞬き

電影「跨越8年的新娘」主題曲

最後來個最近的組曲新作品吧~迪士尼組曲

迪士尼的組曲聽起來真的是超可愛的~

如果卡友們也因為我的介紹還滿喜歡這個團體的話也歡迎追蹤他們喔!

Youtube頻道twitterInstagram

圖片4

圖片來自:AceCollection twitt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ceCollection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