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長犯罪題材的《漫畫家小路啓之》斜躺車事故不幸身亡

圖片1

圖片來自:ジャンプ改

漫畫家小路啓之日前疑似在騎乘斜躺車途中摔倒不幸身亡,由於事發突然令不少讀者都感到十分錯愕。畢竟小路老師直到事故前幾天,都還在推特分享旅途購買的名產,不料隔沒多久就傳來如此噩耗。雖然將來無法再欣賞老師的新作很遺憾,但也只能祈禱他一路好走。斜躺自行車的交通安全問題也因為此事故引發關注。希望大家在騎乘任何交通工具都能多加小心,以免發生憾事。

斜躺自行車

斜躺式字型雖然具有能夠保持40km~50km時速,但也因此容易摔倒撞成重傷。這次小路老師被發現時就是倒在斜躺自行車旁,而車體並未出現明顯損傷,因此被判斷為自摔引起的事故。另外有些斜躺自行車車身較低,容易成為視線死角,建議上路時最好可以插旗提醒其他用路人。

圖片2

圖片來自:東洋経済オンライン

小路啓之作品集

小路擅長運用犯罪題材,刻劃內心扭曲的角色。這部「ごっこ」主要描述辭掉工作打算自殺的主角,誘拐全身是傷的少女回家,然而這名少女卻喊這位企圖對她下手的陌生人「爸爸」,因為這句「爸爸」主角與她莫名成為了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親子。

圖片3

圖片來自:グランドジャンプ

▼「犯罪王ポポネポ」(犯罪王破破内破)則在台詞內融入不少哲學觀點,偽娘很多也是本作看點之一!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束縛愛 〜彼氏を引きこもらせる100の方法〜

(束縛愛~讓男友宅在家裡足不出戶的一百個方法~)

圖片7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圖片8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願老師安息R.I.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漫画家の小路啓之は転倒死か...「リカンベント」型自転車は危険もあるみた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