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拍到《怪獸打架》?!就說拍攝用恐龍都是真的

圖片1

圖片來自: pixelgate.co.uk

在一些地形比較特別的地方,因為地勢孤立與其他地區生物沒有交流,反而演化出許多獨特的物種,最有名的例子可能像是澳洲的袋鼠無尾熊。俄羅斯攝影師Andrey Gudkov在印尼拍到了兩隻科摩多巨蜥(Komodo Dragon,直譯也可說是「科摩多龍」)打架的畫面。科摩多巨蜥是地球上最大的蜥蜴,平均長2至3公尺,體重70公斤左右。雖然比不上電影裡看起來體重上噸的暴龍,不過也夠讓我們想像一下,遠古恐龍打架可能就是這個樣子吧......?

▼科摩多巨蜥,原生地是印尼的科摩多島(地圖中右邊綠色框框所指的地方),現在也只在印尼四個島上看得到,已經被列為保育類動物

圖片2

圖片來自: komodo-indonesia.weebly.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地球上最大的蜥蜴 科摩多巨蜥

圖片3

圖片來自: spiritanimals.wikia.com

俄羅斯攝影師Andrey Gudkov所拍到的科摩多巨蜥打架的畫面

圖片4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看左方選手使出蜥蜴偷桃手,右側選手整個人都震驚惹 (這一幕超像站起來的哥吉拉的)

圖片5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一個不小心就被左方選手推倒了

圖片6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勝負已分......

圖片7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看吧,就跟你說,侏羅紀世界裡的恐龍都是真的,才不是用CG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