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YURI!!! on ICE》禮物讓花滑選手梅德韋傑娃好驚喜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YURI!!! on ICE》自放送以來已經擄獲無數粉絲的心,就連有世界滑冰女王之稱的葉甫根尼婭·阿爾瑪諾夫娜·梅德韋傑娃也相當支持本作。看到梅德韋傑娃選手如此熱衷日本動畫,更讓人感然御宅族沒有國界之分果然是真的!因此朝日電視台主播也在專門報導滑冰賽事的官方推特「テレビ朝日 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ト」表示有機會希望能將《YURI!!! on ICE》的禮物親手送給梅德韋傑娃選手。如今這場動漫文化與運動界的跨國交流終於實現!

梅德韋傑娃選手近來經常於推特發表《YURI!!! on ICE》相關感想

被第三話勇利的EROS萌到產生的反應簡直就跟我們如出一轍!(心臟病發休克)

圖片2

圖片來自:メドベージェワTwitter

身為俄羅斯選手的她最大的優勢就是可以輕易用俄羅斯的運動外套來COS

圖片3

圖片來自:メドベージェワTwitter

《YURI!!! on ICE》原案久保ミツロウ看到梅德韋傑娃選手Cosplay的照片後回應:只要成為俄羅斯代表選手就能合法拿到這件外套,原來還有這個盲點!

圖片4

圖片來自:久保ミツロウ☆ @kubo_3260

目前人在國外採訪國際滑冰總會花式滑冰大獎系列賽事的加藤泰平主播,就是《YURI!!! on ICE》裡那位熱血實況主播諸岡久志的配音。難怪動畫裡的實況解說再現度會這麼高!稍早前加藤泰平主播終於當面將《YURI!!! on ICE》禮物送給梅德韋傑娃選手。並分享這張充滿紀念性的合照。

圖片5

圖片來自:テレビ朝日 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ト

圖片6

圖片來自:テレビ朝日 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ト

《YURI!!! on ICE》熱血實況主播諸岡久志

圖片7

圖片來自:テレビ朝日 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ト

看到梅德韋傑娃選手如此開心的模樣,也忍不住替她感到高興。就算不在現場彷彿也能感染到當時的歡樂氣氛!

圖片8

圖片來自:テレビ朝日 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ト

另外梅德韋傑娃選手也順便透露,她最喜歡的角色就是才華洋溢的美形天才選手維克托!不愧是連同性都會被他的魅力迷倒的男人(*´∀`)~♥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YURI!!! on ICE》無論是從滑冰方面或萌的角度來說都是一部值得探討的作品。不只是單純欣賞美男子,同時也花了不少篇幅在鋪陳主角勇利的心境。每集都能感受到勇利和對手俄羅斯籍的尤里一步步在成長。接下來也將出現更多其他國家的選手,讓人超期待!每次看完都覺得時間過得真快!(,,・ω・,,)

大家的本命又是誰呢?三位主要角色都各有特色,可以三個都打包回去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メドベージェワ選手に「ユーリ」グッズを手渡す推しグッズを片手にメドちゃん大喜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