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囧禮物時最想聽的囧曲》收到微妙的禮物怎麼辦?只要唱歌就好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1666172

收到禮物照理來說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但是當收到難以評論的微妙禮物時,反而是一種折磨!尤其從親密的愛人所送的禮物,容易陷入雖然高興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回應的兩難之中!日本音樂品評協會(ミュージックソムリエ協会)就選出了5首最適合這種情況演奏、演唱的音樂,往後收到不知該作何感想的囧禮物時,只要唱歌蒙混就過去就好了……

第5名:「あっけにとられた時のうた」/たま

影片來自:Youtube
1996年在《櫻桃小丸子》動畫中出現的這首曲子,最能表達「收到這種東西該怎麼辦」的心情,只獲得第5名是因為沒有顧及到送禮者的心情,如果當面唱出這首歌,送禮的一方會非常傷心呀!

第4名:「猟奇的なキスを私にして」/ゲスの極み乙女。

影片來自:Youtube去年正式出道的樂團「ゲスの極み乙女。」,他們的這首創作能夠表達「雖然禮物有點囧,但是妳的吻可以彌補缺憾」這種甜蜜的情感,因此獲得第4名!但要是真的當面批評對方所送的禮物,換來的說不定會是一陣痛罵與毒打啊!!!

第3名:「雨」/三善英史

影片來自:Youtube5首歌曲之中最哀戚的一首曲子,歌詞甚至表達一種「愛情本質就是忍耐」的消極態度,很好奇究竟是什麼樣的禮物才能讓收禮的人感到如此絕望、痛心、跌落谷底!?

第2名:「Happy」/Pharrell Williams

影片來自:Youtube看完最哀戚的曲子,第2名立刻跳到最正向的曲子!這首歌曲有著「收到妳的禮物就是很高興」還有「今天收到覺得很囧、明天說不定覺得很不錯」的積極樂觀,畢竟送禮的心意才是最重要的,禮物本身不用太計較嘛!

第1名:「帝国のマーチ」/栗コーダーカルテット

影片來自:Youtube獲得第1名的曲子,是《星際大戰》黑武士主題曲的無力版!原本非常有氣勢的配樂,被改成輕鬆的曲調,讓聽者瞬間毫無幹勁,就好像收到囧禮物時「覺得應該表現得高興一點,卻又不知道怎麼回應」的心情!

往後要是收到讓人無言的禮物,就從這5首曲子選一首在腦中伴奏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KMus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