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女角模型內衣》只要套上鎖鏈就能營造犯罪氛圍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如果財力夠雄厚、本身又具備改裝的技巧,相信很多人都會想多買幾尊喜歡的角色模型。除了收藏、實用(?)之外,還可以挑戰改造模型,將角色的服裝設計成自己的喜好。日本一位模型改裝達人「セラ箱」就非常擅長改造女角模型內衣,原本就已經很性感的模型,在經過他的巧手後更增添一股成熟的韻味。

這次的主角是BEACH QUEENS系列的千斗五十鈴1/10 PVC泳裝模型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重現動畫中的紅色比基尼泳裝,再加上有點羞澀的表情與豐滿的胸形,是一款值得入手的作品。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接著達人「セラ箱」利用噴槍以及色筆將泳裝改為淡粉紅&白蕾絲風格的內衣。櫻花花瓣台座則是使用模型粉和百円商店的紙粘土怍出來的。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hobbylog.jp/

頸部套上鎖鍊後更散發出一種犯罪氣息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hobbylog.jp/

讓其他角色也穿上一樣的服裝,看看效果如何

▼《鋼彈 Reconguista in G》艾達·休岡:看胸部大小就知道是不同人(誤)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hobbylog.jp/

這才是艾達的身材!

圖片7

圖片來自:ganota.com

另外這件綠色搭配黑色花紋的內衣也出自「セラ箱」之手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tinami.com/view/807221

「セラ箱」其他改造作品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司波深雪:華麗的藍白鍛帶風內衣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tinami.com/view/760039

更多的「セラ箱」的作品請看這裡

真的是要有錢和技術才能這樣玩,身為一般人的我還是純欣賞就好了~(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bby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