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的咖啡廳》不苟言笑的同班同學居然是咖啡店店長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在《變裝女王與白雪公主》(オネェ女王と白雪姫)中將女王設定成男大姊的漫畫家あずさきな,另一部戀愛喜劇《放學後的咖啡廳》則是走青春路線,以古色古香的咖啡廳為舞台,描繪熱愛懷舊風格的女主角與咖啡店店長兼同班同學結緣的故事♡

《放學後的咖啡廳》在聖誕節12月25日發行第一集單行本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熱愛復古喫茶店的女高中生柳凛久,平常最大的興趣就是到處挖掘隱藏在巷弄的咖啡廳。某天她來到一間完全符合她理想的店,但店長居然是不苟言笑的同班同學伏見瑛都!?然而明明不是第一次見面,對方甚至不記得她是自己班上同學,難道她有這麼不起眼嗎?

 

圖片3

圖片來自:pixiv

而自從來到這間咖啡店見識到伏見同學認真沖咖啡的身影後,女主角柳也開始在意起伏見同學。特別看到是他臉上露出難得的笑容時,居然有種甜蜜的心動感♡(春天來臨惹///)

圖片4

圖片來自:pixiv

《放學後的咖啡廳》第一集單行本收錄老師新繪製的男女主角約會篇等番外篇,只有單行本才看的到喔!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男高中生不錯,熟男大叔店長也很棒(,,・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xi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