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才是主體《渣女的球鞋穿搭》結果球鞋只是搶人男友的手段!?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5ky2

比起秋冬都是外套大衣為主體的穿搭,還是偏好不被外搭遮光光的春夏裝。粉嫩一片的春裝大量上架,這幾年球鞋的大流行也為本季甜美的長裙穿搭更添休閒氣息,不過原本應該對雜誌讀者來說是最實用的重複穿搭單元,沒想到又再次被故事設定給搶去了重點..."從疑似懷孕開始的平底鞋穿搭"、"從不倫開始的春裝穿搭"以都會OL為主要讀者群的女性雜誌CLASSY.再次引發推民討論...請看女主角如何用球鞋來成功搶走別人家男友(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明明是介紹重複穿搭,結果女主角超渣」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5ky2

瘋傳的穿搭單元來自CLASSY.最新的5月號,號稱首次以"惡女"為主角的重複穿搭日記,於是編輯想到這樣的理由讓女主角合理天天穿球鞋...

「本月主角:幸子26歲,IT企業社內設計師。長相可愛配上天生的小惡魔氣質在公司非常受歡迎。現在目標是同部門的翔司,雖然知道對方有女友但還是打算搶過來。原本愛穿高跟鞋,但為了搶翔司而轉為球鞋派。」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classy-online.jp

「4/1 為了完成明天要提出的設計,跟翔司離開公司已經是末班電車5分前。途中在樓梯上高跟鞋掉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classy-online.jp

完全就是《NANA》裡章司被幸子搶走的那一幕嘛ww

「4/6 『我不會妨礙你跟女友的感情。你討厭我嗎?』試探性地說了之後被一把抱進了懷裡」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5ky2

「4/9 早上從翔司家離開,先回家換了衣服再去上班。意外還蠻容易到手的嘛♪」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5ky2

結果才搶到人家男友沒幾天,翔司的情敵-健太就出現惹!!

途中幸子還被喜歡的樂團團員搭訕、單獨開車去兜風,雖然最後沒太大進展,不過幸子對於翔司也漸漸失去熱情...(超快ww)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BSMbs04qHJFAMF

「4/22 『車上那個男的是誰?』一早就被健太威脅。『不想被翔司知道的話就跟我約會』...」

約會完隔天被翔司約出去的幸子,非常明顯已經對翔司冷淡許多...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ozomin620

「4/30 「跟翔司約見面的地方健太先來等我...『為什麼健太在這裡?』『...因為我是他男友』『我已經不需要你了』」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ntknt

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從搶人家男友到偷吃最後移情別戀...

我到底看了什麼?怎麼從頭到尾都沒看到球鞋在哪裡啊ww(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