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節目揭露《日本高中生的性經驗》每5個女高中生就有1個人……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身為家長的大家知道自己的兒女有沒有性經驗嗎?或是身為兒女的大家會不會讓家長知道呢?日本NHK教育電視台的家長對談節目最近就聊起這個話題,透過街訪與資料讓家長們都很驚訝有經驗的高中生竟然這麼多,每5個女高中生就有1個人有性經驗!不過本魚比較好奇的是「有性經驗」「有兩人過夜經驗」之間的落差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相信我的女兒但不相信對方啊」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聽學長姐說男生女生會在畢業旅行到處玩就很擔心」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NHK教育電視台的家長對談節目「ウワサの保護者会」最近讓家長聊聊兒女性經驗的話題,播出的街訪影片與資料讓家長十分驚訝,然而許多網友也質疑這些資料的真實性……


高3女生:「我們都曾經跟男朋友過夜!」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高1女生:「跟男朋友做愛都是去他家或我家」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高中生接吻、一起睡覺、一起過夜的比例(節目調查)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高中生的性經驗比例,女生每5人就有1人有經驗!(日本性教育協會調查)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看到這些數據讓本魚不禁懷疑有19%的高中男生曾經跟女朋友獨自過夜,卻只有13.6%的男生有經驗,中間的落差是不敢、不想、體貼還是被拒絕了呀!?許多日本網友在節目播出以後也著手分析這些資料隱含的意義,某些人還吐槽這些資料不夠真實……


「節目調查的方法肯定是在澀谷之類的地方問100個外向的人,至於和性經驗無緣的傢伙都待在家裡不會被訪問到啊」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eitagunst/status/1023410601794490368


「女生有經驗的比例比較多是因為跟年長的人做嗎?」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1029tom55/status/1023437180092338176


「我和我右手的愛人總是一起過夜」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taBismark/status/1023187783790129157

Σ(⊙д⊙)大家的高中生活又是如何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HK@yuruhuwa_kdenp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