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篷《Land Rover Evoque》決定要不要量產有這麼難嗎?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還記不記得有為好一陣子之前,在2012年日內瓦車展時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的《Land Rover Evoque Cabrio概念車》呢?雖然這輛車車現身時讓許許多多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一年多過去了卻遲遲等不到它究竟會不會量產的決定,好在最近有為在國外網站上看到了讓人興奮的好消息,快跟著有為來一探究竟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在大約一個禮拜前車頭八卦就傳出Land Rover將會在近期內決定敞篷版《Land Rover Evoque》究竟會不會量產,而沒讓大家等太久,這讓人期待的答案終於揭曉,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敞篷版《Land Rover Evoque》預計將會在2014年正式量產和大家見面!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量產後的敞篷版《Land Rover Evoque》和概念車不會相去太遠,同樣是以三門版本的《Land Rover Evoque》為基礎,動力陣容凹括分別可以輸出150和240匹最大馬力的2.2升柴油引擎預計都會納入其中,雖然敞篷運動休旅車不是創舉,但是敞篷版《Land Rover Evoque》有機會搶下豪華品牌中的第一名喔!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期不期待敞篷版《Land Rover Evoque》能夠快快量產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