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人騙吃妮維雅霜》官方笑不出來勸告別亂玩 誤吃趕緊喝牛奶看醫生……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本知名Youtuber「Hajime社長」最近在一部合作影片當中被另一位Youtuber「DJ社長」騙著吃下暢銷的保養護膚聖品「妮維雅霜」,雖然DJ社長號稱想藉著這種整人搞笑讓Hajime社長學習不要浪費妮維雅霜,不過廠商受訪的時候卻笑不出來,嚴肅表示不是食品就千萬別亂吃,同時也教導大家如果真的不小心誤吃就要喝牛奶並且看醫生!說不定這個惡搞遊戲會因為這部影片開始流行起來,大家請隨時都要準備好牛奶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讓Hajime社長從新做人!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本的DJ Youtuber集團「レペゼン地球」的團長「DJ社長」最近公開一部和「Hajime社長」的合作影片,這部看似單純閒聊的影片其實隱藏著整人遊戲……


Hajime社長在2015年曾經用「妮維雅霜」泡澡而炎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00KVj6CLDo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DJ社長策畫在將奶油泡芙的內餡換成具有保濕、護膚效果的保養品「妮維雅霜」Hajime社長吃,藉此讓Hajime社長深深記住當年的炎上事件作為教訓……


兩人原本開心聊著天,眼前擺著一堆奶油泡芙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Hajime社長順手拿起奶油泡芙塞進嘴裡……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味道真不可思議……」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然而就算要讓Hajime社長引以為戒,騙人家吃下保養品真的沒有問題嗎?日本網路媒體「J-CAST NEWS」還特地跑去詢問了妮維雅花王公司的看法,官方說……


「過去沒有收過有害健康的報告,然而妮維雅霜終究不是食品,請不要放進嘴裡,萬一不小心吃進肚子請先用水漱口,再喝1、2杯的水或牛奶,並且去看醫生」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www.j-cast.com/2019/03/05351950.html?p=all

Σ(⊙д⊙)感覺這種惡搞會讓很多人跟著亂學,該隨時準備牛奶防身了啊!


Hajime社長過去的「妮維雅霜澡」炎上影片

圖片來自:はじめしゃちょー(hajime)


這次的「妮維雅霜泡芙」整人影片

圖片來自:【レペゼン地球】公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VEAj-castニュース 【レペゼン地球】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