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裝待發《Opel Astra Sports Tourer》行動救護好幫手

圖片1

圖片來自:Opel

還記不記得在2015年RETTmobil 行動救護展的時候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Opel所帶來的車車陣容呢?轉眼間來到了《RETTmobil 2016》,這回Opel也準備了以《Opel Astra Sports Tourer》做為主打的展出陣容,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Opel

在《RETTmobil 2016》首度現身的《Opel Astra Sports Tourer》做為火警任務指揮車除了標準的車身塗裝和怠速供電裝置,車頂更放上了可以透過BT 300技術控制的LED警示燈,加上《Opel Astra Sports Tourer》原本就有的IntelliLux LED Matrix車頭燈和OnStar、IntelliLink 系統,相信將能夠稱職完成各項任務!

圖片3

圖片來自:Opel

圖片4

圖片來自:Opel

前一年就已經和大家見面的《Opel Mokka》消防指揮車這回也會再度現身《RETTmobil 2016》,憑藉著小型SUV的產品定位,相信《Opel Mokka》在應付起狹小道路或者是崎嶇路面將能夠更加從容!

Opel Mokka

圖片5

圖片來自:Opel

圖片6

圖片來自:Opel

同樣是首度現身《RETTmobil 2016》的《Opel Movano Trabus》也是為了消防單位所量身打造,由過人尺碼所帶來的超大肚量,將能夠讓《Opel Movano Trabus》成為在意外現場載運傷患的最佳助手!

Opel Movano Trabus

圖片7

圖片來自:Opel

圖片8

圖片來自:Opel

圖片9

圖片來自:Opel

圖片10

圖片來自:Opel

大家滿不滿意Opel這回在《RETTmobil 2016》所準備的陣容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