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化時代《現代小孩看不懂時鐘》英國學校「既然看不懂會有壓力乾脆不要掛了」

圖片1

圖片來自:latestly.com

「請問左邊的鬧鐘所顯示的時間是幾點幾分呢?」原本我以為這種問題超級簡單,看了不就知道了嗎?甚至覺得這應該是基本認知與生活技能。但是在科技化的現代,身邊充斥著各種數位化後的產物,造就了一個《現代小孩看不懂時鐘》的問題!指的就是左手邊的鬧鐘。而還因此有學校把時鐘取下,認為「既然看不懂會有壓力乾脆不要掛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認識時間是小時候重要的課程之一

有些人早一點幼稚園大班,有些人可能剛上小學的階段就學會了看時鐘。因為以前的時鐘就像照片中的這樣,不過你知道嗎?在英國在2018年開始就已經有學校把教室的時鐘給淘汰了,因為現在小孩都相當習慣使用只顯示數字的數位化時鐘,因為很依賴在手機或電腦上看時間,所以很多小朋友早就已經看不懂傳統的時鐘了

圖片2

圖片來自:story.motherhood.com.my

加上現在的學生總希望能在最舒適的環境考試唸書,對於教室中有一個看不懂的時鐘會給他們不必要的壓力。還有現在的學校都想要讓事情越簡單越好。而數位時鐘的好處是大家對時間不會有疑慮(例如幾分遲到,幾分考試結束)雖然學校明明有教怎麼看時鐘,但問題是很多人到了高中都還不能理解時鐘是怎麼跑怎麼運作的

吉米·金摩(Jimmy Kimmel)的節目上就針對《現代小孩看不懂時鐘》這個問題到街上測驗看看現在的小朋友會不會看時鐘

你知道這上面是幾點嗎?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數字鐘總該看的懂了吧?

女孩看了一下,也思考了一下回答了「我不知道」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最後就請大家直接看影片吧!

從30秒直接開始看街訪

卡友們還記得自己是幾歲開始會看傳統時鐘的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tory.motherhood.com.mylatestly.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