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統計《從行李箱顏色看出你的性格》就連收入也看的出來?

圖片1

圖片來自:entameplex.com

行李箱是必備的旅行用品,而不曉得卡友們會怎麼選行李箱呢?先選擇自己的需求大小,然後再去挑顏色或是花色等等!較常見的行李箱都是素色的為主,像是黑色、白色、粉色等等,不過卡友們知道嗎~最近看到一個統計《從行李箱顏色看出你的性格》而且就連收入也看的出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由 AMERICAN TOURISTER 以600位20歲~40歲的男女生,依照旅行箱顏色來統計結果,像是不同行李箱顏色的年收入,最後統計出來的結果試黑色旅行箱的年收入都平均在500萬日元以上!

行李箱顏色統計的年收入

圖有點小,不過左邊是黑、白、紅、黃、青、水色、粉紅、其他,然後中間就是收入範圍了(收入顏色在下面,紅色是年收250萬日元未滿,綠色則是250~500萬日元以此類推)

圖片2

圖片來自:entameplex.com

至於性格方面呢?先看看統計結果

圖片3

圖片來自:entameplex.com

白色行李箱

很適合有所煩惱的人,就像是可以回到跟白紙一樣的狀態,是個可以轉換心情的顏色。而選擇白色行李箱的人對戀愛、工作都有很高的理想,以完美為目標努力的類型。注意一下不要把自己逼太緊喔!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powertraveler.jp/travel-work-item/

黑色行李箱

選擇使用黑色行李箱的人本身意志堅定,而且是完美主義者。對藝術以及品味方面也比較好。還有雖然黑色有著強勢的意味,但有時候選擇黑色的時候也有可能是「不想讓人知道自己弱小的一面」喔!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item.rakuten.co.jp/diana/hay-alimax100cg/

紅色行李箱

本身就是相當有熱情的人,選擇紅色行李箱的人總是有自信,而且充滿活力,而且有著行動力以及領導能力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baila.hpplus.jp/special/pr/10704?page=2

淡藍色行李箱

這邊說的淡藍色應該就是類似蒂芬妮藍那種吧?現在這顏色相當受到歡迎~有不少行李箱都走這顏色!選擇淡藍色行李箱的人比較冷靜,而且富有有同情心的人。是容易被人喜歡的類型的人!還有如果是選帶綠色的明亮湖藍,那適應力也會特別好,就像海豚一樣不被束縛自由自在的生活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item.rakuten.co.jp/travelworld/suitcase00000000135/

藍色行李箱

選擇藍色行李箱的人是屬於認真而且誠實的人,會冷靜思考判斷,事情是有規劃以及計劃在做事的人喔!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ykchira-dig.jugem.jp/

粉紅色行李箱

粉紅色就是充滿夢幻又可愛的感覺,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選擇粉紅色行李箱的人就是充滿愛意而且溫柔的人!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item.rakuten.co.jp/rtth/city-frame-m/

黃色行李箱

就是好奇寶寶,使用黃色行李箱的人好奇心相當旺盛!而且腦筋相當靈活,也很聰明。給人開朗、有幽默感可以讓人心情放鬆的人,不過黃色其實也是引人注目的顏色,選擇黃色的行李箱的人可能也會有「快注意我快注意我快注意我」的意思喔!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ofane.net/archives/4938

不曉得卡友們的行李箱是什麼顏色的呢?

話說看來看去為什麼沒有銀色的解說啊!

我的行李箱是銀色的~~~~明明也很多人拿銀色行李箱的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ntameplex.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