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主題曲歌手和田光司病逝》他的歌聲將永遠留在粉絲心中…

圖片1

圖片來自:www.4gamer.net

曾經以《數碼寶貝》主題曲「Butter-Fly」感動無數觀眾的歌手和田光司,本日稍早前驚傳他已在4月3日病逝。和田光司所屬事務所正式發表聲名告訴大家這件令人難過的消息。情報傳開後,從小聽他的歌曲長大的粉絲都感到深深的不捨與遺憾,因為未來再也沒有機會能夠聽到他的新作品。希望和田光司在另一個世界可以脫離病魔的折磨。

和田光司享年42歳

2003年罹患上喉癌被醫生宣告「5年後生存機率只有40%」,同年4月結束數碼寶貝紀念演唱會後暫時停止活動。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後於2005年回歸歌壇,並演唱數碼寶貝拯救隊主題曲「ヒラリ」。原本以為病情已經穩定下來,然而沒想到2011年癌症再度復發只好停業,接著2013年重新以歌手身分繼續活動。兩度勇敢對抗病魔的和田光司最後在2016年4月3日去世,留下了這些值得傳唱下去的音樂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nijimen.net

SOLID VOX公司發表的訃聞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co/lyXivGsqIW

曾經與和田光司合作過的奧井雅美也發表了哀悼的推文

奧井雅美提到和田光司是一位溫柔爽朗的人,希望未來還有機會一起唱歌。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oveLoveDragon/status/718304680049307648

圖片5

圖片來自:www.inside-games.jp

《數碼寶貝》OP「Butter-Fly」歌手:和田光司

透過這首歌和田光司唱出了勇氣以及夢想的可貴。

《數碼寶貝02》OP「ターゲット〜赤い衝撃〜」歌手:和田光司

2015年上映的劇場版《數碼寶貝大冒險tri.》主題曲同樣採用經典的「Butter-Fly」

雖然和田光司因為病情影響聲音,但他充滿生命力的歌聲帶來的感動依舊不變。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和田光司2015年3月25日發行的迷你專輯「re-fly」MV

以後只能透過音樂來緬懷這位令人敬佩的歌手了 R.I.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