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差異《踢到小指和踩到樂高哪個比較痛》樂高發明之前都怎麼說?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s3avfunc.blog29.fc2.com

大家曾經因為什麼事而痛到不行呢?日本常常會用「小指踢到衣櫃」形容極大的痛苦,然而最近有日本網友發現英語圈竟然是用「踩到樂高形容痛苦到極點,讓許多網友疑惑難道歐美人都不會踢到小指嗎?而且在樂高積木發明出來之前又怎麼形容這種感受呢?大家又覺得踢到小指踩到樂高哪個比較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指踢到衣櫃會痛到想死!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日本一旦要形容無比的痛苦,好像經常都會使用小指踢到衣櫃、桌腳或牆壁來形容,在動畫、漫畫當中也可以見到不少……


踢到小指的形況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ps3avfunc.blog29.fc2.com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gifmagazine.net

但是最近有位日本網友發現英語圈的形容方式完全不一樣而在推特引發話題……


「日本會詛咒別人小腳踢到衣櫃,外國則是詛咒人家光腳踩到樂高」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WSK_MM

隨手一查就可以發現許多歐美網友製作的「踩到樂高」惡搞作品……


踩到樂高會痛到讓人想死!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enor.com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enor.com

(゚∀ ゚)大家覺得哪一種情況比較痛呢?

(゚д゚)英語圈是不是在樂高積木發明出來之前也會踢到小指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WSK_M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