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春爆料《聲優浪川大輔外遇》粉絲比較驚訝他會用漢字!?

圖片1

圖片來自:vrtheater

自從日媒文春砲預告7月中旬將爆料聲優醜聞後,人氣聲優上坂堇、水瀨祈都成為鄉民預測的候補人選。甚至因為水樹奈奈宣布7月22日將發表重大消息,於是奈奈被爆料的可能性立刻大幅上升。結果昨天答案終於揭曉,週刊文春報導「日本第一忙碌的聲優浪川大輔疑似外遇!」接著浪川大輔本人則在部落格針對這次騷動發文道歉。但比起浪川大輔外遇報導,網友使用的字彙比較驚訝!

聲優浪川大輔

現年41歲的浪川大輔1984年出道成為聲優,從兒童時期便已經活躍於電影配音的領域,年資相當深的他無論是詮釋清爽少年聲或重低音青年角都十分得心應手。配音過的角色:《好想告訴你》風早翔太、《義呆利 Axis Powers》義呆利、《女神異聞錄4》鳴上悠。

圖片2

圖片來自:vrtheater

根據週刊文春報導,2001年結婚成為人夫的浪川大輔,卻在他本人經營的事務所和社員A子發生婚外情。雙方的關係可以追溯到2004年,當時A子還只是一位十來歲的少女。中間兩人雖然一度分手,但依然放不下彼此。

圖片3

圖片來自:bunshun

浪川大輔本人也立刻在部落格發文謝罪,內容主要是說對於自身的私事引發騷動感到非常抱歉。今後會努力精進自己,讓外界恢復對他的信賴感。並未針對報導內容多加回應。由於浪川大輔有許多不擅長漢字的事蹟,因此許多粉絲反而比較驚訝他居然會用「ご鞭撻」這種正式用語!?浪川可是曾將鳥籠念成烏龍的人啊~~

圖片4

圖片來自:stay-luck.com

隨後另一位人氣聲優・歌手谷山紀章也在推特上發表簡短訊息:nmkw〜〜( ^ω^ )(nmkw→浪川)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谷山紀章和浪川大輔是私下會一起喝酒的好哥兒們!上述訊息可能是死黨間在開玩笑的默契?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看了報導才知道,原來浪川大輔已經結婚啦!(也lag太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日本一忙しい声優”浪川大輔に不倫疑惑を直撃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