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Stray Dogs》遊戲化「迷ヰ犬怪奇譚」ARPG手遊製作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m.blog.naver.com

終於可以跟大長腿葛格太宰治一起戰鬥了!我要先激動10秒,呀啊啊——(快停止)朝霧カフカ原作、春河35繪製,2013年展開連載的漫畫《文豪Stray Dogs》去年(2016)相繼推出了一、二季TV動畫,共24話。近日手遊開發商Ambition宣布:要把《文豪Stray Dogs》遊戲化了,手遊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迷ヰ犬怪奇譚》(文豪Stray Dogs 迷途犬怪奇譚)製作決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文豪Stray Dogs》

以19、20世紀各國知名作家為角色人設原型,揉合推理、異能元素,將其代表作異能化,例如太宰治的《人間失格》能使接觸到的藝能無效化、芥川龍之介的《羅生門》能夠將身上所穿的衣物變化為不同形體等等。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メーバブログ

《文豪Stray Dogs》雖屬於異能戰鬥類型的青年漫畫,然而因畫風精緻,以及大部分角色均為有魅力的男性(沒辦法,那年代文壇就是這樣w),而廣受女性觀眾讀者們的喜愛。

圖片3

圖片來自:Waku Waku Otaku

 

遊戲化

近年來成功的作品幾乎都往IP跨平台跨領域的方向走,遊戲成功出動漫、動漫成功那就出遊戲,看來《文豪Stray Dogs》的遊戲化也正是時候了!遊戲開發商Ambition表示:《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迷ヰ犬怪奇譚》將是一部非常熱血的動作RPG。劇情方面,官方表示除主線不會有太多變動以外,更將增加原作沒有的bonus新內容,將於雙平台(iOS & Android)上推出。

圖片4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迷ヰ犬怪奇譚》手遊官網已經開啟,不過目前只有首頁大圖,其他資訊仍尚未公布,可點我由此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迷ヰ犬怪奇譚』公式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