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野小姐的文具日常》來自台灣的火箭鉛筆是共同回憶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還記得當年在教室裡振筆疾書的年少時光嗎?鉛筆、原子筆等這些基本的書寫用品,陪伴無數學子走過青春期,即使現在可以仰賴手機平板來記錄事項。但在許多使用者的心中,手寫特有的溫度依然難以被取代。本周新刊「文野さんの文具な日常」以重度文具控面癱OL為主角,描繪出各種令人懷念的復古文具。

「文野さんの文具な日常」作者:榎本あかまる 

面無表情又寡言的主角文野小姐,平常在公司只靠三種制式回覆走遍天下「是、不是、有什麼事嗎?」與生俱來的壓迫感,導致其他同事根本不敢和他交談。其實他有個不為人知的小嗜好,她收藏了超多古早時期的文具,只要是同年代的人看到一定都會感到很懷念。這可是坐在文野小姐旁邊才有的福利喔!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第一話登場的火箭鉛筆(因為是在台灣開發的免削鉛筆,於是別名台灣鉛筆)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火箭鉛筆常有的事故:筆薪寫一寫就會不小心卡在內部!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一支火箭鉛筆不夠?那你有多買幾支嗎?文野小姐的收藏裡連珠算教室送的火箭鉛筆都有!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類似《鄰座同學是怪咖》的模式,整部作品以男同事的視點出發,上班時間都在觀察文野小姐的文具控舉動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想到小學時期,筆袋一定要放支彩虹筆呢(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zen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