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必備《詩意產生器》簡直是中二病救星?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haruhiism.blog.jp/archives/52353642.html

這幾天看著日本網友瘋傳一個叫「詩意產生器」的東西,本魚便興高采烈地去找來玩玩,結果大失所望!原本以為是隨便寫些東西,就能夠變成詩詞一般的美麗文體,想不到只是改變文字排列和字體而已!不過反過來想,也算是反諷「假文青真中二」隨便寫些句子,就以為有資格稱作詩吧!

字寫得很漂亮就能夠裝作很有詩意!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otanews.livedoor.biz/archives/51999654.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產生器非常簡單(點我),只要輸入130個字以內的文章,以及作者的名字,就能幫你排列成非常「詩情畫意」的設計,但是看了看日本網友的投稿,根本沒幾個正經的嘛!

▼像是胖虎的名言「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我的東西還是我的東西」寫出來竟然有意想不到的美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poemi.me/

▼鬼吼鬼叫的「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是不是看起來非常高格調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poemi.me/

▼就連這個「我的iPhone掉到水裡了。」也顯得特別哀傷,好像加了洋蔥一樣!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poemi.me/

可惜的是只支援日本常用的漢字,以一般的中文貼上去就會東缺一塊,西缺一塊,不信的話,請諸葛亮測試看看;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poemi.me/

所以說,有些字必須改成日文也有使用的漢字才行,例如「覺」要轉成「覚」,只要了解這些限制,你也能當個文青咧~~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poemi.me/

即使內文再怎麼中二,經過轉換就是賞心悅目,由此可見字寫得漂亮,能夠掩飾內文的空洞,考試寫過申論題的人一定特別有感觸……

(老師 ´_ゝ`):「字真醜,0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EM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