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Hyundai i20 WRC》拉力賽戰將也要改朝換代囉

圖片1

圖片來自:Hyundai

前幾天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為了GT6賽車遊戲所特別量身打造的《Hyundai 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其實來自南韓的Hyundai現代汽車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還首演了新世代《Hyundai i20 WRC》拉力賽車,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yundai

圖片3

圖片來自:Hyundai

不同於在2014年起征戰沙場的前輩,預計將會出征2016年WRC世界拉力錦標賽的新世代《Hyundai i20 WRC》拉力賽車是以五門板本的二代目《Hyundai i20》為基礎來進行打造,除了換上為了因應賽事需求所量身打造的空力套件,原本前輩氣壩上的i20字樣也被用來宣傳Hyundai性能次品牌的大大N字樣給取而代之!

圖片4

圖片來自:Hyundai

圖片5

圖片來自:Hyundai

圖片6

圖片來自:Hyundai

為了因應WRC賽事的相關規範,新世代《Hyundai i20 WRC》拉力賽車預計將會搭載1.6升渦輪增壓引擎,雖然目前Hyundai原廠並沒有公佈車車詳細的性能數據,但是卻宣稱新世代《Hyundai i20 WRC》拉力賽車無論在配重、空氣力學或者是動力效率方面都有著更加出色的表現,是不是讓大家更期帶車車在2016年Rally Monte Carlo的處女秀呢?

圖片7

圖片來自:Hyundai

大家喜不喜翻身手更上層樓的新世代《Hyundai i20 WRC》拉力賽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