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全球預訂搶購一空 將延期出貨!

圖片1

圖片取自:24sata.hr

如果想透過預購搶在第一波開賣當天就拿到新iPad蘋果迷們,可能還要再耐心等等了,根據蘋果官方稍早指出呢~由於新iPad的預購反應實在出乎原先預期,因此很可能會造成原本蘋果預定3月16日出貨的新iPad,將會延後3天到3月19日才能正常出貨,而歐洲或亞洲地區甚至更可能會延後2~3個禮拜之後。

圖片2

圖片取自:h9to5mac.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不久前蘋果才向大家宣布將在3月16日在美國、英國、法國、日本、香港等地首賣,並且隨即就開放預網路預訂,不過根據國外最新消息透露目前各地區新iPad的網路預購全部都已經銷售一空,不論是上網選購哪個機型都顯示「暫無供應」,不知道台灣有人順利搶到頭香嗎?但是就算搶得到頭香,之後也可能因此無法在首賣當天拿到「燒燙燙」的新iPad,就只能透過到蘋果專賣店排隊購買的方式取得。

而台灣雖然都不在這第一波、第二波蘋果銷售的名單行列中,不過有傳言也有可能會在4~5月份的時候,新iPad就會在台灣正式開賣,至於想先試水溫買水貨的捧友,目前已知的消息是新iPad的水貨價格,現在已經快翻漲了一倍。不然也許趁這個機會撿便宜買台iPad2相信也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吧。

圖片3

圖片取自:h9to5mac.com

另外送上蘋果為「新iPad」拍的首隻的電視廣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9to5ma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