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Olympus EP-5無反單眼強作 傳5月中即將正式發佈!?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43rumors.com

似乎好像有久沒在跟大家更新Olympus單眼的消息了吼(?),記得之前我們在《2013年度日本相機強作大預測》這篇當中,就有跟大家聊過今年度最受囑目的兩款Olympus 單眼強作Olympus EP-5OM-D E-M7,傳出分別將會選在今年四月八~九月相繼問世,一整個就讓相機迷期待萬分....不過現在4月都已經快結束了,怎麼都還是等不到Olympus EP-5的登場呢!?該不會真的又要延後推出問世了嘛~

前代Olympus EP-3無反單眼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43rumors.com

不過好消息終於來了!因為就在不久前Olympus官方也已經透過邀請函向大家公開表示,下一代的Olympus EP-3後繼機,即將就要選在5月11日於大陸上海發表亮相啦,雖然邀請函裡頭依然是大賣關子不透露任何蛛絲馬跡,但外界也猜測其中一款肯定就是新一代的Olympus EP-5啦。

新款Olympus EP-5無反單眼可能長這樣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43rumors.com

雖然目前外界對於這款Olympus EP-5新機情報所知道的仍然不多,不過外傳它本身將會搭配一顆1600萬像素感光元件,並還會內建有W-Fi 網連功能,不過根據消息指出它並不會採用和過去OMD E-M5相同的電子觀景窗設計就是。

另外根據日本方面的內幕消息也透露,新款的EP-5未來單機售價將可能會落在99,980 日元,折合台幣差不多將近3萬出頭,至於如果另外搭配一顆BCL-1580 body cap 鏡的話,價格則變為105,800日元,約台幣3萬2左右。

圖片4

圖片來自:nphoto.net

而除了這款單眼強作外,另外據說當天還會有另一款E-PL系列新機 E-PL6也將一塊登場亮相,單機售價則可能訂在 69,800日元,換算台幣差不多約2萬1左右,當然最終到底是不是這樣的價個呢~相信再不用多久很快就會正式揭曉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43rumorsdigicame-inf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