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Audi Q7》讓Audi Exclusive巧手來妝點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由ABT Sportsline所操刀改造的新世代《Audi Q7》,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錢陣子法國Audi也在官方臉書粉絲團放上了一輛裡裡外外經由Audi Exclusive巧手妝點的新世代《Audi Q7》,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外觀部分這輛經過了Audi Exclusive巧手妝點的新世代《Audi Q7》用上了優雅又不失科技氣息的Nardo Grey灰色塗裝,腳下所穿的五幅造型鋁圈同樣野點綴了灰色元素,最特別的是在車車身上包括水箱護罩、前下擾流、車頂假還有車門飾板通通都換上了醒目的亮黑色樣式喔!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當然Audi Exclusive也沒有忘了要用巧手來妝點這輛新世代《Audi Q7》的內在美!打開車們除了可以發現對比感強烈的雙色Valcona皮革鋪陳,木紋加上了金屬元素的飾板更替車車營造出兼具了豪華和運動氣息的氛圍,最後更沒有忘了在車門飾板附上了寫著Audi Exclusive字樣的銘牌來彰顯車車與眾不同的身世!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大家滿不滿意Audi Exclusive這回巧手妝點的新世代《Audi Q7》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ud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