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GMC Acadia》這樣小了一號沒問題嗎?

圖片1

圖片來自:GMC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被遺忘的《GMC Granite Concept》有機會概念成真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雖然這未來可能的小型Crossover車車還沒有那麼快會和大家見面,但是GMC在今年的北美國際車展可式發表了新世代的《GMC Acadia》喔!

圖片2

圖片來自:GMC

圖片3

圖片來自:GMC

其實縣行初代目《GMC Acadia》早在2006年就已經發表,等了將近十年終於來報到的二代目《GMC Acadia》除了換上最新的GMC家族設計風格,更大的改變是採用了全新的平台來進行打造,如此一來讓二代目《GMC Acadia》的長、寬、高通通下修,其中車身長度就減少了有18公分,不過車車也音五減少了有318公斤的重量!

圖片4

圖片來自:GMC

圖片5

圖片來自:GMC

圖片6

圖片來自:GMC

內在美部分二代目《GMC Acadia》科技感十足的鋪陳也跟上了時代潮流,當然因為車身尺碼的縮減稍稍影響到了車車裡的空間,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目前GMC原廠提供二代目《GMC Acadia》2.5升和3.6升兩種不同排氣量的引擎設定選擇,分別可以輸出194匹和310匹的最大馬力,車車在北美國際車展亮相後預計2016年春天就會正式開賣囉!

圖片7

圖片來自:GMC

圖片8

圖片來自:GMC

大家滿不滿意《GMC Acadia》這回的改朝換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