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Kia Optima Hybrid》油電成員也來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Ki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Kia Optima》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不久之前才剛剛完成了改朝換代工程的車車呢?最近Kia在南韓率先發表了採用Hybrid油電動力的《Kia Optima Hybrid》,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Kia

外觀部分《Kia Optima Hybrid》大致延續了新世代《Kia Optima》的設計,不過從水箱護罩、保險桿到車車腳下所穿的16吋或者是17吋鋁圈,通通都充滿為了提升空氣力學表現為目的的巧思,至於內在美部份《Kia Optima Hybrid》也能夠藉著儀錶板和中控台上顯示電力資訊的螢幕來彰顯與眾不同的身份!

圖片3

圖片來自:Kia

圖片4

圖片來自:Kia

這回《Kia Optima Hybrid》搭載了由可以輸出156匹最大馬力的2.0升汽油引擎和具備52匹馬力輸出的電動馬達所組成的Hybrid系統,搭配上六速自排變速箱讓《Kia Optima Hybrid》繳出了上看18.2 Km/ L的最佳平均油耗表現,

圖片5

圖片來自:Kia

新世代《Kia Optima Hybrid》影片

圖片6

圖片來自:Kia

大家滿不滿意新世代《Kia Optima Hybrid》的節能好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