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Kia Optima Hybrid》油電身手再進化

圖片1

圖片來自:Kia

幾天之前有為才剛剛和大家分享過油電專屬的休旅新同學《Kia Niro》,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Kia在今年芝加哥車展要介紹給大家的孩有《Kia Optima Hybrid》《Kia Optima Piug-in Hybrid》兩名新成員,今天就先來瞧瞧其中的《Kia Optima Hybrid》吧!

圖片2

圖片來自:Kia

外觀部分《Kia Optima Hybrid》延續了新世代《Kia Optima》的設計風格,布過除了招牌的虎鼻樣式水箱護罩換成了能進行啟閉的主動式之外,就連保險桿和輪圈也都因應空氣力學重新設計,造就了車車超低的0.24風阻係數Cd值,在葉子板和屁屁也有著EcoHybrid字樣的銘牌驗明正身!

圖片3

圖片來自:Kia

圖片4

圖片來自:Kia

內在美部分《Kia Optima Hybrid》同業也承襲了了新世代《Kia Optima》的格局還有鋪陳,布過包括儀錶板和中控台上的多功能資訊顯示幕卻能夠提供駕駛人有關於車車更加豐富的電力資訊!

圖片5

圖片來自:Kia

圖片6

圖片來自:Kia

圖片7

圖片來自:Kia

新世代《Kia Optima Hybrid》採用的是由2.0升GDI汽油引擎和電動馬達所組成的Hybrid設定,可以輸出193匹的綜效最大馬力,根據Kia原廠所提供的數據,新世代《Kia Optima Hybrid》在燃油效率方面比起前一代車車要進步了有10%的水準!

圖片8

圖片來自:Kia

圖片9

圖片來自:Kia

圖片10

圖片來自:Kia

大家滿不滿意《Kia Optima Hybrid》改朝換代的進步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