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Kia Soul》懸浮式車頂設計完整曝光

圖片1

繼先前車尾D柱的局部預覽圖之後,距離2018年洛杉磯車展的腳步更近,《Kia》也透露了更多關於新世代《Soul》的資訊以及細節照片。這次,更大方的將新世代Soul的車側樣貌曝光,展現重新詮釋的懸浮式車頂設計。同時,也進一步式出內裝細節的照片,以活潑的呈現方式,預告新一代的Soul,仍將走上年輕、時尚的產品調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新世代Soul將會採用新詮釋的懸浮式車頂設計。

延續先前D柱細節的預覽廠圖,Kia這次直接將新世代Soul的車側線條展現在預覽圖中,可以看見,先前烙印有Soul車名字樣的D柱裝飾,其實式懸浮式車頂設計的一部份,透過深色處理的嵌飾,搭配黑色烤漆的A、B、C柱等,能夠讓車頂好似懸浮在半空中一樣。同時,還可看窺見新一代Soul的頭燈,將會有不同於現在的詮釋方式,若是參酌先前偽裝測試車的所透露的資訊,很有可能會改用分離式的頭燈,呈現不同的視覺感受。

圖片3

▲新一代Soul車內依然會以圓滑的線條為主。

車內則不同於外觀走向更為陽剛的設計手法,還是保留著圓潤、活潑的線條設計,可以看見與中央空調出風口整合的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顯示幕,還是運用圓滾的線條圍繞,多功能方向盤的盤心,還有左右兩側的多功能按件,也是採用圓形塑型。從目前釋出的內裝細節設計來看,新一代Soul內裝設計風格的基調,還是會維持與現行世代類似,減少銳角在車內出現的機會。

圖片4

▲聲控功能也將加入新一代Soul的配備清單中。

而且,從目前釋出的資訊看來,新一代Soul將會植入尺寸更大的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顯示幕,並且提供包括衛星導航、藍牙行動通訊、USB音源輸入,甚至還有聯網等功能,並且加入聲控等便利機能。另外,Kia也透露,新一代Soul也將加入更多的主動式駕駛安全輔助系統,除了目前已有的盲點偵測之外,也預期將導入包括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AEB主動式緊急煞車輔助系統等,給予Soul更高的使用便利性與安全防護。

圖片5

▲門內的飾板,可以讓Soul的座艙氛圍更加活潑。

不僅如此,Kia還表示,還會為新一代Soul提供更出色的行李箱使用空間。並且提供更多的車型選擇,在美國市場除了LX、EX與S之外,還會有更具運動化性能感受的GT-Line,並且加入更具跨界休旅感的X-Line等車型。至於動力方面,美國市場的Soul,改款後仍將提供2.0升自然進氣與1.6升渦輪增壓等兩款汽油引擎,預計在2019年上半年進入市場販售。純電動的Soul EV,則會在未來以2020年式車型的姿態現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