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Mini Clubman ALL4》瞄準紐約身手進化

圖片1

圖片來自:Mini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新世代《Mini JCW Convertible》,不知道卡友們覺得這樣的上空小迷你夠不夠辣呢?這回Mini又替新世代《Mini Clubman》家族增添了採用AWD全輪驅動設定的新成員《Mini Clubman ALL4》,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ini

圖片3

圖片來自:Mini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新世代《Mini Clubman ALL4》將會在2016年4月舉辦的紐約車展之中正是和大家見面,車車裡裡外外幾乎都延續了先前已經亮相的新世代《Mini Clubman》格局還有鋪陳,在車車前門上的ALL4字樣銘牌可以說是要辨別車車身份的最重要標的!

圖片4

圖片來自:Mini

圖片5

圖片來自:Mini

圖片6

圖片來自:Mini

圖片7

圖片來自:Mini

新世代《Mini Clubman ALL4》在北美市場預計將會提供1.5升和2.0升兩具汽油引擎的選擇,分別可以輸出134匹和189匹的最大馬力,除了AWD設定加上DSC系統加持,採用八速自排變速箱的Cooper S版本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96公里只需要6.6秒的時間就可以達成喔!

圖片8

圖片來自:Mini

大家滿不滿意《Mini Clubman ALL4》這回更精進的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