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音戰士》新作拖太久大概是因為角色戲外通告太多(誤)

圖片1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之前才提到漫畫版的有生之年系列,這次可能要換《新世紀福音戰士》的粉絲擔心到底等不等得到新劇場版的續作。回顧EVA新劇場各作的公開時間,距離上一部2012年11月17日上映的「Q」已經過了三年多,但是官方到現在都還無消無息。也難怪前幾個月出現的偽預告會引起那麼大的騷動了,畢竟觀眾都快等到天荒地老了。因此身為總監督的庵野秀明特別在昨日公開致歉,不過道歉歸道歉,接下來應該還有得等。

2014年公開的新劇場:||預告如今也已經過了一年以上

▼新劇場:||過去更曾傳出將會在2015年冬季公開,現在都已經是2016年的夏天啦(囧)

圖片2

圖片來自:buzz-plus.com

擔任EVA新劇場版總監督的庵野秀明導演,7/19出席《正宗哥吉拉》完成記者會,同時也提及尚未確定何時才會公開的新劇場版。新世紀福音戰士這部作品對庵野監督來說,就等同於自身的靈魂,而每次製作都必須一點一滴地削去他的靈魂。再加上他是屬於那種會全心投入眼前作品的類型,每次製作都不會去考慮下一部作品。而如此艱辛的過程已經持續了三次。當時製作Q時他甚至被逼到感覺快撐不下去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antan-web.jp/

▼雖然EVA劇場版不知道何時能夠公開,不過庵野總監督特別表示他在《正宗哥吉拉》傾注不少心力。

圖片4

圖片來自:www.sej.co.jp

《正宗哥吉拉》7/29正式上映

圖片5

圖片來自:www.sej.co.jp

《正宗哥吉拉》與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va_information/status/753831685637050368

即使沒有關於新劇場的最新消息,但官方推特依然有很多合作企劃的情報。看來EVA的合作案真的是出不完啊~~經常可以看到真嗣等主要角色穿搭各種時尚潮流服飾或是品嘗各地美食的宣傳海報圖,還到處去各大手機遊戲串場。(他們戲外的生活根本比粉絲還充實XD)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va_information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va_information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va_information

沒關係,反正粉絲也習慣等待了(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トップ 記事 庵野秀明監督:「エヴァ」最新作の遅れを謝罪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