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續集沒下文先出10周年紀念畫冊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歲末年終時期最適合回顧這一年來發生的大小事,雖然2017年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並沒有釋出重大新情報,但官方依舊將新劇場版這十年來的軌跡(撈錢企劃)集結成冊供讀者收藏,對於不愛收集週邊商品的粉絲,就能透過欣賞美圖的方式收藏過去這十年來種種活動的精美插圖。

エヴァンゲリオンイラスト集2007-2017」新劇場版10年紀念畫冊

畫冊售價:3,000円+税

新世紀福音戰士畫集2007-2017預定2018年3月20日發行,封面由動畫師本田雄繪製!本田雄先生從90年代開始就以美少女作畫獲得高度評價,可說是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系列不可或缺的實力派動畫師之一。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畫冊主要收錄新劇場版系列上映開始使用的插圖,包括劇場版視覺圖、活動用插圖、刊登於雜誌的新繪製畫作,完整收錄新劇場版幕後動畫師團隊:庵野秀明、貞本義行、鶴巻和哉、林明美、平松禎史、本田雄、松原秀典、前田真宏、摩砂雪、増尾昭一、山下いくとら等600幅以上的作品。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收錄作品預覽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新劇場版與日本知名眼鏡公司JINS聯名企劃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EVASTORE原宿店2周年紀念角色便服插圖

圖片7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2014年日本7-11聯名活動

圖片8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新劇場版:序在日本上映時間為2007年,今年正好滿10周年,透過這本畫冊也能迅速掌握EVA這十年來到底推出過多少合作企劃。至於上一部新劇場版:Q也已經是2012年的電影了,究竟新劇場版續集會不會變成有生之年系列呢?默默等待新消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har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